節目風波過後,在六一兒童節當天也是發博回應瞭這件事,她感謝每位支持?關心她的人,而且表示做人要善良點,希望小仙女能一直保持自我,努力做真我,希望她能被生活溫柔以待!

最近羅晉和張爽的新劇《為瞭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》開播瞭,很久沒見的爽妹子又回歸銀屏瞭。





鄭爽認為自己的核心魅力在於勇氣,“勇敢的人並不多,有可能我是其中一個。很多時候不是說這些感受你沒有,而是你沒有勇氣去承認而已。大傢喜歡我,不是因為我很多的東西,而是因為我很勇敢的去把它說出來,或者是去把它用自己能擁竹北月子中心收費有的一切去表現出來。所以有的時候,大傢隻是缺瞭這一口勇氣,他們總希望有一個有勇氣的人站出來說一句話吧,有可能我是那個人”。

劇中學生時代的鄭爽也幾乎是不加修飾的素顏出鏡,和平時看到她的街拍一樣,自然不做作甚至不加修飾。

從16年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的貝微微,17年《夏至未至》的立夏,再到今年的《為瞭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》的李木子,時隔一年我們又在銀幕上看見瞭鄭爽。

鄭爽的性格是什麼樣的

“當我走向你,青春逆行歲月止息,我願意海角天涯隨你去,幸福如此清晰,隻因為你,所以為你”這是劇中的歌詞,據說這也是一部能喚起很多人青春記憶的戲。



該劇改編自唐傢三少同名自傳體小說,故事以他和妻子的愛情經歷為原型,講述瞭長弓(羅晉飾)和木子(鄭爽飾)20年相知相愛相伴的情感點滴。

很多人都非常好奇鄭爽的性格是什麼樣的?最近在一檔節目中鄭爽發飆引起網友關註,其實就是因為她直爽的性格,這樣的性格讓她圈粉無數。

雖然鄭爽從來都不缺熱度,不缺話題,但是絲毫不影響大傢被她圈粉,隻是因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為她的性格,眾所周知,她是娛樂圈的一股竹北產後月子中心推薦清流,勇於做自己,敢於發表自己的意見,真心對待對自己好的人,不忍心身邊的人因為自己受委屈,看著小仙女眼含熱淚的樣子,有沒有很心疼!

劇中正上飾演的木子可愛青春並且性格真實,身上有著那個時候年輕女孩的青春與活力,這和鄭爽本人的性格也有幾分相似。

鄭爽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直爽性格圈粉無數

就像每次有鄭爽的新聞曝出都和她的率真耿直的性格有關系,除瞭機場照之外連參加活動都可以素面朝天,試問有幾個女明星又這樣的勇氣?

近期,小仙女鄭爽因為參加某衛視的綜藝節目而備受矚目,本來好好的競技節目卻因裁判不公,節目組擠兌鄭爽團隊,鄭爽發飆罷錄而站在瞭風口浪尖!

她確實是“流量明星”裡,有著獨特勇氣的那個——承認戀愛,承認整容,承認分手。她給予大眾的,遠超過其他流量明星所給予的,她提供瞭她戀愛的細節,她暴露瞭她的自卑感,所有人都知道這是一個被不安全感扼住喉嚨的人,所有情感公眾號幾乎都分析過她感情失敗的原因。基本上,這些分析都大同小異,“她表面上放棄瞭工作、喪失瞭自己,全身心陪伴張翰,但對張翰來說,鄭爽這種24小時的陪伴是對個人空間的侵占而且還很難擺脫。”“她在乎別人的看法,渴望他人的肯定,努力地去讓別人開心,結果最後最不開心的就是自己。”

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|竹北產後護理之家|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shetothylo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